感受鹽水蜂炮免出門!三星Gear VR將推出實境直擊影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宣布攜手國內知名 VR 內容製作商跨視代科技,推出2016鹽水蜂炮虛擬體驗,預計把今年元宵節在台南所舉辦的蜂炮慶典所拍攝的 360 度實境影片,帶給所有 Gear VR 用戶,預計於今年三月推出。

台南每年都會在元宵節期間(今年是2月21日及22日)盛大舉辦鹽水蜂炮遶境祈福活動,今年鹽水蜂炮主砲台更設計成一個氣勢磅礡的「軍艦」造型,長度約 12 公尺,預計發出 40 萬發蜂炮,遶境過程當中,民眾也會釋放大量的蜂炮,場面盛況空前、精彩可期。

而台灣三星電子宣佈,將首次透過最新虛擬實境科技,為民眾帶來全新的視覺體驗,特別與跨視代科技攜手合作,預計於元宵節當天,拍攝軍艦蜂炮發射的精采360度實況,以及進行360度實境全景拍攝台南鹽水當地蜂炮繞境最熱鬧的區域,預計三月上旬推出台南鹽水蜂炮虛擬實境版本,只需下載《PlayVR》App,所有 GEAR VR 使用者就都可以輕鬆重回現場,感受到台南鹽水蜂炮帶來的視覺震撼,將台灣傳統文化的魅力,宣傳到全世界每個角落,不過影片還要經過後製,可以觀看的時間預計要到三月上旬才會上線,然而這也是首度有廠商,結合當地習俗,所進行的虛擬實境 VR 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