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08:1 美國高中女籃出現超懸殊差距

▲美國高中女籃出現懸殊差距的比賽。(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美國女子高中籃球19日出現一場震驚所有人的比賽,俄亥俄州第3級季後賽,吉爾摩學院(Gilmour Academy)竟以108比1的懸殊差距,痛宰東北俄亥俄大學附屬高中。

聯賽頭號種子吉爾摩學院開賽就展現壓倒性實力,上半場打完以72比1領先,下半場進攻雖稍稍下滑,但沒讓對手再攻下任何1分,最終就以107分的驚人差距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沒有刻意為之,」吉爾摩學院總教練布特爾(Bob Beutel)說,「我們只是不想不尊重籃球以及對手,我告訴球員要有運動家精神。而且她們全場28投0中,罰球4投1中,確實有給對手投籃機會。」

而慘遭痛宰的東北俄亥俄大學附設高中賽後也展現風度,校方發了一篇聲明表示,「雖然輸了比賽,但對於球隊的運動風範以及團隊精神感到非常驕傲,肯定球員表現出的尊重以及責任感,並祝福吉爾摩學院能搶下總冠軍。」

在這個級別的聯賽當中,因為各球隊之間實力懸殊,常常會出現大比分差距的比賽,不過從來沒有這場比賽這麼誇張,也讓許多現場球迷相當驚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籃球吉爾摩學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