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心機最高境界! 舒子晨比基尼辣劈一字馬「擋臉」

▲舒子晨從不吝嗇在臉書曬出好身材。(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因外型亮眼加上一身好舞藝,從節目「畢業」後就順勢進入娛樂圈發展,更因和夏語心、茵茵一起組團表演火辣舞蹈,在網路上深受歡迎。她近日與好友飛至泰國旅遊,不僅大方曬出比基尼辣照,還搞笑地展示了「女生心機最高境界」,讓網友笑成一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從不吝嗇在臉書曬出好身材。(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近日與姊妹淘一起到泰國旅遊,連日來不僅大方曬出多張穿著比基尼,秀出緊實11字腹肌與屁股蛋的火辣花絮照,惹火的身材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然而她19日又貼出一張在沙灘上用力跳起,雙腳打開劈出「一字馬」的照片,而她的左腳正好把蹲在後面的友人擋住,對方上半臉消失,只剩下相當驚恐的嘴部表情。

▲舒子晨示範「女生心機最高境界」。(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對此,舒子晨也驕傲地表示,她用一字馬巧妙地遮住朋友臉的畫面,準確地示範了「女生心機最高境界」,逗趣的話語引起大批網友的迴響,紛紛大讚她果然平時有在練,如此高難度的動作竟然輕鬆地就做到了,不過也有粉絲害羞地表示自己的眼睛都離不開她的好身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