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染政治 Marc Jacobs、惡魔總編表白挺希拉蕊

▲Marc Jacobs在時裝周謝幕時,穿上力挺希拉蕊的T恤。(圖/翻攝自美國VOGUE官網)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2016秋冬紐約女裝周由Marc Jacobs壓軸,秀上除女神卡卡走秀、台灣天后蔡依林爆乳看秀等亮點外,國外媒體都注意到Marc Jacobs謝幕時,身上穿著他設計的希拉蕊頭像的T恤,美國「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同場看秀時也穿同款T恤,讓這場秀沾染不少政治味。

▲美國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右)也穿支持希拉蕊的T恤。(圖/MJ提供)

在台灣,時尚圈向來不願意與政治掛勾,更沒有設計師想跟政治沾上邊,不過對美國的Marc Jacobs來說,他才不理這一套,也不怕表態支持特定候選人,會讓他的設計被另一派抵制。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美國民主黨內總統初選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希拉蕊與桑德斯激戰中,時尚圈也接連表態,Marc Jacobs用實際行動力挺希拉蕊,操刀設計希拉蕊競選T恤,另位美國設計師Tory Burch則設計另一款。

Marc Jacobs在受訪時,大方說力挺希拉蕊,認同她對平等與人權的努力,希望希拉蕊能當上總統。

▲坎達爾珍娜穿上支持希拉蕊的T恤表態。(圖/翻攝自IG)

Marc Jacobs的表態也影響了不少人,在時尚圈「喊水會結凍」的安娜溫圖在看Marc Jacobs秀時,就穿上同款的白色T恤,同樣代表力挺希拉蕊,而金卡戴珊的妹妹坎達爾珍娜,也在IG放上穿同款T恤的圖片,表態支持希拉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