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殷仔成馬林魚王牌? 美媒爆料季中可能交易費南德茲

▲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身為馬林魚隊先發王牌,強投費南德茲( Jose Fernandez)近日傳聞不斷,19日遭美媒爆料,若馬林魚隊在季中交易前易,無法進入季後賽競爭行列,很有可能會成為交易籌碼。

 《FOXSports》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近日在推特指出,「若馬林魚隊720季中交易前夕,戰績僅排4、5名,費南德茲就會被交易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吸血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的費南德茲,日前開出年薪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的合約,似乎與球團期待有落差,近日再傳出若新球季無法在季後賽競爭行列,連外卡都無緣,球團很有可能放棄曾締造主場17勝0負的23歲王牌右投,而目前居馬林魚2號先發的我國左投陳偉殷,就可能扛下馬林魚王牌地位。

費南德茲2014年動完手手肘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2015年拿下6勝,原本新球季開幕戰非他莫屬,但為保護手肘,波拉斯正與球團商研投球局數,確保球季能健康投完,是否會是開幕戰先發仍有變數。

▲陳偉殷參觀馬林魚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陳子豪延長賽炸裂!兄弟12局靠再見暴投獲勝 獅隊本季首度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