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誤以為被謀殺?喵星人掛鐵窗詭異睡姿 連同伴都看傻眼


▲喵星人「掛」在鐵窗上,還以為發生不測。(圖/boredpanda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笑說喵星人是「液體」,詭異睡姿常讓人覺得匪夷所思。不久前《boredpanda》網站分享照片,一隻貓「掛」在鐵窗上動也不動,起出被誤以為死亡;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其實牠維持這怪姿勢睡著了。而窗邊兩隻同伴對這畫面也感到很驚訝,似乎一起看傻了眼。


▲沒想到牠只是以這詭異姿勢睡著了。(圖/boredpanda)

這隻貓咪彷彿被卡在鐵窗上,讓人第一時間以為牠發生不測。沒想到細看才發現,牠只是以一種詭異的姿勢睡著了!更好笑的是,窗邊還有兩隻同伴,一副「看傻眼」的模樣,似乎對於這隻貓的睡姿也感到驚訝不已。照片被分享後,也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這樣也能睡?」不過也有不少人擔心「應該救牠吧,萬一摔下來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窗邊兩隻貓似乎也看傻眼「該拿牠怎麼辦?」「不知道,就暫時看著這傻B好了。」(圖/boredpanda)

關鍵字: 喵星人詭異睡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