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光衣服燙乳頭 3中國留學生凌虐女同學遭重判6至13年

中國留學生控霸凌兩名女同學案,主謀翟芸瑤遭法庭重判13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名在美國南加州就讀的中國留學生被控霸凌兩名女同學。其中一名女受害人被剝光衣服、毆打及被香菸灼傷。3名涉案者被警方拘捕,周三(17日)遭法庭重判6至13年徒刑。

被告兩女一男,都是19歲,姓名譯音分別是翟芸瑤(Yunyao "Helen" Zhai)、楊雨涵(Yuhan "Coco" Yang)以及章鑫磊(Xinlei "John" Zhang)。3人因綁架、攻擊及導致嚴重人身傷害等罪名,依序分別被重判入獄13年、10年和6年。

檢方指控:去年3月他們在洛杉磯東部羅蘭崗一家餐廳及停車場內,毆打及掌摑16歲女同學麥嘉怡(Jiayi Mai,譯音)。 此事發生之前,麥嘉怡曾在翟芸瑤霸凌其友人時上前勸阻。兩天後,翟芸瑤等人又綁架另一名女同學:18歲的劉怡然,此事共12人涉案,都是跟翟同校的中國留學生。

他們挾受害人到一家餐廳,讓她下跪20分鐘、用褲子擦地板。之後又把她帶到一處公園,對她拳打腳踼,剝光劉的衣服,以香菸灼傷她的乳頭,並試圖用打火機燒她的頭髮。

章男更回家拿來剪刀,讓其他人剪受害人的頭髮,再逼她吃頭髮和泥土。 整個凌虐過程長達5小時,有女孩用手機拍下劉怡然的狼狽樣子。劉怡然身心受到重創。

據了解此案是因為男女同學爭風吃醋所引發。警方介入調查後將3人逮捕,並起訴他們綁架及嚴重傷人罪。3人於上月出庭時,同意不提出抗辯,以換取法官輕判。

此案的3名被告和兩名受害人都被形容為「空降小小兵」。父母把他們送到美國唸書,讓他們獨立生活,但家人則留在中國大陸。

翟芸瑤說,她跟其他被告凌虐16歲女同學,是因為她覺得對方不尊重她。至於凌虐待另一名女同學,則涉及感情糾紛及一次聚餐後對方沒有付錢。翟芸瑤表示,她跟家人分隔兩地,獨自一人留美,是造成她犯案的原因之一。

她說:「他們把我送來美國,過更好的生活,受更全面的教育。我享有許多自由,但的確是太自由了。我在這裡感到很孤獨和失落,但我沒有告訴父母,因為不希望讓他們擔心。」

中國留學生控霸凌兩名女同學案,主謀翟芸瑤出庭時的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中國留學生控霸凌兩名女同學案,男被告章鑫磊出庭時的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