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爆新歡! 與斯文眼鏡男「零偽裝」賣場約會

▲阿嬌被爆有新歡。(圖/翻攝自阿嬌Instagram)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鍾欣潼(阿嬌)2001年與蔡卓妍(阿Sa)合組女子團體「Twins」,以陽光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在兩岸三地皆有眾多粉絲,日前舉行出道15周年的慶祝演唱會,場場爆滿,在演唱會上阿Sa收到愛慕者的99朵玫瑰,阿嬌也不遑多讓,19日被直擊疑似與是新歡的男子現身九龍逛賣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on.cc東網》報導,阿嬌日前穿著黑色T恤、破洞牛仔褲,打扮相當輕便,身邊跟著一位眼鏡斯文男,該男十分貼心地幫她提戰利品,兩人穿得都很休閒,臉部更是毫無偽裝,一眼就能看出是阿嬌,她和斯文男後來從生活用品一路逛到唱片行,期間不停講悄悄話,彼此似乎都對音樂非常感興趣,最後兩人有說有笑地往停車場走去,乘坐同車離開賣場。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