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寶貝女兒被劈腿! 陳艾琳爸放話「要揍扁MP阿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琳琳)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在2015年3月結婚,近日卻在私人臉書透露流產,並心碎指責男方約砲,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她表示「阿翔還是我丈夫」,願意一起共同面對,讓粉絲相當心疼,而她的爸爸也在臉書上留言鼓勵愛女,還被爆料事發後其實很想幫女兒狠揍阿翔。

►►►►►►更多「MP阿翔陳艾琳戀情沾腥」請點

▲陳艾琳和阿翔秘婚。(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與阿翔秘婚1年,沒有收到求婚、沒有戒指、沒有宴客更沒有婚紗照,甚至瞞著許多好友,無奈透露心情:「多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在臉書曬幸福。」雖然被丈夫劈腿,她坦言無法決定要不要原諒,但強調「此刻的他畢竟還是我的丈夫」,在還沒有別的計畫前,兩人會一起承擔所有事情。

▲陳艾琳和爸爸感情很好。(圖/翻攝自陳艾琳爸爸臉書)

這段讓人心疼的自白文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支持打氣,而她的爸爸也現身留言:「我們永遠支持妳,愛妳,不管怎樣這個家是妳的永遠的避風港,家人們也是妳一輩子的依靠。」她則是打趣回應:「快睡吧,不要當低頭族了!」爸爸還虧她處理感情比自己還Q(樂觀),以後乾脆叫她QQ琳,讓網友直呼超可愛,而她還忍不住向爸爸撒嬌:「倒是你不是說要揍扁他(阿翔)嗎?」

▲陳艾琳和爸爸鬥嘴。(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