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隻耳廓狐從小被貓養大 長大以為自己也是喵星人?


▲耳廓狐跟貓兄弟姊妹感情好,還會互相舔毛。(圖/翻攝自YouTube @Rare Earth Ranch/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不是沒道理的,而且不只適用於人,也適用於動物。這兩隻耳廓狐在年幼的時候,被一隻正在哺乳貓媽媽誤認為親生孩子,所以一併收養了。等到牠們長大,彷彿也以為自己是喵星人,跟其他貓咪兄弟姊妹一起打鬧,還幫彼此舔毛,感情就像真正的一家人。(影片於文末)


▲兩隻耳廓狐在很小的時候,就被貓媽媽誤認為親生孩子。


▲若不仔細看,還沒發現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斑貓媽媽正好在哺乳期間,剛好兩隻耳廓狐沒有媽媽,正需要照顧,因此女主人把牠們「湊作堆」,讓貓媽媽以為兩隻剛出生的小狐狸也是親生孩子,從此視如己出般照料。

耳廓狐長大後,似乎也以為自己是貓,跟貓兄弟們一起打鬧、玩耍,還會彼此舔毛,彷彿真正的一家人,這個畫面也讓網友感到不可思議!據悉,牠們的女主人住在美國,除了貓咪還喜歡狗、狐狸,甚至是蛇和樹懶等動物,也經常在個人頻道分享動物們「跨越種族」的情誼影片。


▲耳廓狐跟貓媽媽撒嬌。

▼影片/耳廓狐小時候被貓媽媽當親生孩子:

▼影片/耳廓狐長大,跟貓兄弟感情好:

關鍵字: 耳廓狐喵星人狐狸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