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區網咖看「69式」30分鐘 專業網友:韓國騎兵片

▲嘉義市的網咖有人用23吋大螢幕看A片。(圖/網友JM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他在嘉義市中心的某網咖,要去洗手間時,驚見一位客人在看A片,「請問這樣叫旁邊的使用者情何以堪...」。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雖然照片有點模糊,但竟然有眼尖的網友表示,「這影片好像是一系列的韓國妹被堆倒的騎兵影片,然後男主角的臉都打馬賽克!」

原PO表示,該男的外表像高中生,「大概看了30分鐘吧,看完就走了。可能是家裡有用情色守門員吧!同樣身為男生,看A片我不會覺得怎樣,但是在公共場合,看A片真的會讓人不太舒服,畢竟也要顧慮到其他使用者。」從照片看來,該男的左手托在嘴邊似乎在沉思,也有網友認為,「其實他是研究這部分的專家,看那個手放在嘴邊就知道他在思考。學術研究而已!」原PO卻指出,「他(右)手有點『不安分』但是沒有伸進去(褲子)!

少數人認為原PO管太多,多數人都認為太扯,「簡直把網咖當作他家了」,也有網咖常客表示,這種事常有,「沒在你面前做就不錯了!」此外,還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指出,照片中的男生是班上同學。其他網友紛紛表示,「耳機也不戴著...完全是共享心態啊哈哈哈」、「網咖為了看A片也太浪費錢了吧!!」甚至還有在網咖工作過的網友分享他的經驗:「這樣還好,我們網咖之前有客人時間快到了,我們例行要問一下要不要續包,我們大夜走過去詢問時剛好他在看A片,他就邊跟我們大夜同事加時間邊打手X…」

▼隨著時代變遷,網咖的電腦螢幕越來越大,讓使用者操作電腦更舒適。(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