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球球破掉了!白柴Q仔心碎望垃圾桶 「嗚嗚」哭到抽氣

▲Q仔看著綠球球躺在垃圾桶裡,嗚咽聲讓人也心碎了。(圖/五份の幸福-黑仔妞花襪子粉絲團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4歲白色柴柴Q仔坐在垃圾桶旁「嗚嗚」哭泣,因為心愛的綠球球破掉了,看來在初次見面的5分鐘裡,牠放了不少感情。Q仔哭著「哀悼」球球的影片18日PO在「五份の幸福-黑仔妞花襪子」粉絲團,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1萬3千人按讚,還有36萬次瀏覽,飼主也逗趣地說,「原來一夕爆紅是用哭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Q仔整個鼻子都湊到垃圾桶裡,難過地不斷啜泣。(圖/五份の幸福-黑仔妞花襪子粉絲團提供)

影片中Q仔端正地坐在地上面向垃圾桶,一動也不動似乎很茫然,接著站起來直盯著垃圾桶裡的綠球球,發出「嗚~嗚」好可憐的哭聲,而且越看越傷心,哀怨地不斷抽氣,任誰聽了都能感覺到滿滿的憂傷,讓人好捨不得。

▲小綠,以後你就當我的帽子,不再分開了。(圖/五份の幸福-黑仔妞花襪子粉絲團提供)

飼主表示,其實這顆球是第一次玩,只玩了5分鐘就被咬破,Q仔是個玩具控而且非常重感情,經常為了心愛的玩具哭哭,「如果都不理牠,可以坐在那裡哭2小時,很執著的。」看Q仔那麼難過地守著垃圾桶,他只好把垃圾桶裡的「球球殘骸」拿出來,結果馬上又成為Q仔的寶貝,還咬到窩窩裡一起睡覺。

▲Q仔把殘骸帶到窩窩裡一起睡。(圖/五份の幸福-黑仔妞花襪子粉絲團提供)

許多網友看了Q仔的反應也跟著心碎了,「是我就立馬出門帶牠買球球」、「牠以為球球死了嗎」、「我全部的錢都拿去買球給牠」、「好可憐,看了我都想衝去買球然後抱著牠了」、「為什麼我們家的咬破一對孩衝著我一直笑?」飼主19日也POQ仔珍惜地玩著球球殘骸的影片,並說「好啦!買一顆給你啦」。

球球破掉!柴柴超難過的啦(#阿鵝)@五份の幸福-黑仔妞花襪子#即新聞 #柴柴 #柴犬 #球球 #請分享 #狗狗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19日
 

關鍵字: 柴犬白柴五份の幸福-黑仔妞花襪子柴犬Q仔狗哭柴犬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