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學習與不適共處 鍾承祐守備感覺越來越好

▲鍾承祐已能在比賽中上場守備。(圖/資料照/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許雅筑/屏東報導

Lamigo桃猿外野手鍾承祐在去年9月動手術治療右肘軟骨剝離損傷,現在已能在比賽中上場守備,他在18日的自辦熱身賽守了8局,是術後最長守備局數,鍾承祐表示,現在恢復狀況一天比一天好,也要讓手肘漸漸習慣守備的張力,並學習與不適的感覺共處。

鍾承祐指出,之前打熱身賽時就有上場守備過,現在手肘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只要睡醒後,傷處沒有變嚴重,就是好事。」他表示,雖然有時手肘仍會不舒服,但現在需要透過比賽來讓手肘習慣守備的張力,傷處一定會反覆腫脹、發炎等,不過狀況有越來越好,也得學習和不適的感覺共處,若熱身足夠,全力傳球也沒問題,近幾場守備的感覺都蠻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日桃猿與韓職起亞老虎打自辦熱身賽,鍾承祐擔任先發右外野手,守了8局,是術後最長守備局數,他表示:「我每次傳球後都會問接的隊友,像是球有沒有力之類的,目前聽到的回應都是不錯的。」

桃猿外野一直以來都競爭激烈,是否擔心術後復出更難卡位?鍾承祐回答,他現階段不去想這個問題,而是要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只要自己準備好,當教練要用你的時候,就沒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鍾承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