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五人制/日本再輸吉爾吉斯 遭淘汰史上最差

吉爾吉斯在亞洲五人制勝日本。(圖/翻攝亞足聯)

記者路皓惟/烏茲別克報導

亞洲盃會內賽八強賽,亞洲霸主日本在PK賽中敗給越南,18日落入敗部的日本和吉爾吉斯對戰,拚搶最後一張世界盃門票,面對強敵日本,吉爾吉斯在眾人不看好下,硬是以6比2擊敗日本,讓日本無緣闖進世界盃,同時寫下亞洲盃最差成績。

上半場,吉爾吉斯在第10分鐘,靠著13號BAIGAZY破門取得領先,搶先進球的吉爾吉斯信心大增,3分鐘後,8號CHOTBAEV ILIAS再補進一球,中場以2比0取得領先,讓日本位居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吉爾吉斯殺紅眼,9號ALIMOV MAKSADBEK萬夫莫敵,上演帽子戲法,分別在第24分鐘、第36分鐘和第40分鐘進球,把日本轟得七葷八素,反觀日本下半場僅有2顆進球,最終以2比6不敵吉爾吉斯,亞洲盃之旅畫下句點。

至於另一場敗部比賽,由澳洲對戰伊拉克,此戰雙方你來我往,澳洲上半場打入3顆進球,中場以3比1領先伊拉克,而在下半場倒數前5分鐘,雙方繼續互轟球門,澳洲一度把比分拉大到4顆,不過伊拉克隨即連進2球,終場澳洲以5比3帶走勝利。

接下來19日澳洲將和吉爾吉斯爭奪亞洲盃第5名,贏球的隊伍也將能拿下今年9月哥倫比亞世界盃資格,假設吉爾吉斯獲勝會是隊史首次殺進世界盃,反之澳洲獲勝則是相隔4年再回到世界盃賽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