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喝春酒 蘇泰安要球隊像獅子一樣

▲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18日喝春酒,董事長凃忠正勉勵選手在屬於自己的職業舞台上,如何表現自己,展現團結合作贏得勝利。領隊蘇泰安要球隊像獅子一樣,團結、勇猛、迅速及健康,齊心拿下總冠軍。

獅隊18日在台南商務會館舉辦一年一度春酒餐會,獅子軍全員到齊,3位洋將Felix Pie飛力士、Bruce Billings及Jair Jurrjens吉爾,也首度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事長凃忠正表示,今天是難忘的日子,第一次跟這麼多家人在一起用餐,很特別,在我的心中,各位教練、選手、眷屬在我的心中,大家都是一家人。迎接新的球季,在屬於自己的職業舞台上,如何表現自己,展現團結合作贏得勝利。

他表示,春酒還有一個最重大的意義,現場也有許多選手眷屬共同參與,每個傑出的球星、傑出的男人,在背後一定有最辛苦的眷屬,今年也要代表球隊感謝每一個在背後默默支持丈夫的每一個眷屬,你們辛苦了

總經理蘇泰安表示,今年開訓球隊作了改變,從開訓結合台南安平,走入人群中落實在地經營,今年球季我們無論在各方面都會持續以改變的精神,看台上提升娛樂性,比賽場上提升精彩度,就像獅子的四個特性團結、勇猛、迅速及健康,大家齊心拿下總冠軍金盃最高榮耀。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