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珮瑜斷開37年「比心臟大的腫瘤」 身上悚留15cm疤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曾珮瑜在電影《青田街一號》飾演女鬼一角,和張孝全有對手戲。跨足了電視和電影圈的她最近回歸,17日出席經紀公司春酒,談到2015年開刀手術,彷彿鬼門關前走一遭,恐怖腫瘤比心臟還大,更是緊緊跟隨她長達37年。

▼曾珮瑜和張孝全在電影裡合作。(圖/牽猴子)

曾珮瑜過去發現工作間會喘,檢查後才發現大腫瘤已壓迫到血管跟肌肉,不開刀不行。好在2015年4月手術順利,但回想起過程,仍記憶猶新。她透露,該腫瘤直徑長達,甚至比心臟大,醫生割下來,甚至還line給她,「醫生說那顆腫瘤在我體內很久,可能一出生就有。」樂觀的她不忘自嘲,兩年前去爬喜馬拉雅山,還跟它去看了好多風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珮瑜笑說,完全沒有想很多,可能是醫生表現淡定,值得信賴。雖然身上多了15cm的疤,但也是一場特別經驗。

▼曾珮瑜斷開37年「比心臟大的腫瘤」。(圖/祖與占經紀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