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舞魂上身 「妖怪體操」練2次就上場

 
林俊傑跳「妖怪體操」 演唱會後台變身吉胖妞超萌啦!

太可愛了>/////////////////<(#裴裴)林俊傑跳「妖怪體操」 演唱會後台變身吉胖妞超萌啦!http://star.ettoday.net/news/649255?from=fb_et_star林俊傑 JJ Lin #林俊傑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18日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俊傑最近在忙著北美「By Your Side」巡迴演唱會,18日早上(美國時間17日晚上)將在溫哥華登台,他先在後台開啟臉書直播,表演一段「妖怪體操」,超萌模樣笑翻粉絲。據悉,他只和同事排演2次就上場,獲得如此廣大的迴響相當開心。

▲林俊傑跳「妖怪體操」只練2遍就上場。(圖/取自臉書、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當中,林俊傑表示剛學了一段新舞蹈,所以想表演給粉絲看,接著說「今天我不是林俊傑,我是吉胖妞」,介紹完團員之後,便擺出準備動作,只見他先跟著音樂點頭,然後跳起「妖怪體操」的招牌舞步,展現柔軟的肢體,很認真的他後段還特別加強力道,完全就把後台當做是演唱會現場般,最後開心地「YA」了一聲,讓現場工作人員全都笑倒。

談起這段影片的淵源,工作人員表示,林俊傑在後台休息時,剛好看到同事正在跳「妖怪體操」,就心血來潮詢問,順道學了起來,跳兩遍就和工作人員一起直播,沒想到大家默契配很得很好,還意外娛樂到很多朋友,林俊傑笑說「跳這個舞娛樂到很多人,還蠻開心,歌迷也都覺得很有趣。」而他也在工作人員的介紹下,惡補了《妖怪手錶》的世界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