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白戰登板 郭俊麟3局飆4K、李振昌1局失1分

▲西武獅郭俊麟。(圖/翻攝自西武獅臉書)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職棒西武獅投手郭俊麟、李振昌18日在分組紅白戰登板,郭俊麟投3局被1支安打、4次三振及1次保送無失分,李振昌中繼1局被1支安打,有1次三振,失1分非自責分。

首席兼投手教練潮崎哲表示,兩人表現都很好,郭俊麟在控球及各球種的掌握上都相當優異,李振昌的直球和滑球也都具有威脅性,唯獨在壘上有跑者時防範跑者盜壘的投球動作上還需要再加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表示,這方面的修正是自己下次登板前的重要課題。

郭俊麟分在白隊在四局上上場,先以拿手的變速球三振首名打者木村昇吾,總計3局用了50球,最快球速145公里,無失分的好投在賽後獲得教練團的好評,僅在六局上一出局被中村剛也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

李振昌代表紅隊在五局下登板,並不怎麼順利,一上場面對炭谷銀仁朗,快速球受到擠壓,但從一、二壘手間穿出形成安打,炭谷靠隊友觸擊上到二壘,坂田遼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二壘手淺村榮斗失誤,送回來1分。

▲西武獅李振昌。(圖/翻攝自西武獅臉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