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愛馬仕設計師攜手UNIQLO必收 第2季也是最後一季!

▲UNIQLO AND LEMAIRE進入最後一季,售價790元起。(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去年宣布攜手前愛馬仕創意總監Christophe Lemaire推出聯名設計後,許多時尚迷們引頸期盼,10月初開賣時東區明耀旗艦店外就排滿一堆消費者準備搶購這個系列。過了將近半年,UNIQLO AND LEMAIRE春夏系列將於3月4日開賣;還沒納入衣櫃內的消費者這回一定要買,因為這是品牌與Lemaire合作的第2季,同時也最後一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俐落剪裁明亮色調,整體系列為優雅復古的風格,同樣沒有多餘綴飾,日常實搭實穿,想用親民價格買到前愛馬仕設計師的創作,這系列是個好選擇,男女裝共71款設計,售價790元起~4,990元間。除了指定14間店舖銷售全系列外,品牌也宣布將精選20款在全台59間店舖販售;消費者不用擔心要去哪裡參與大排隊熱潮,因為離你家最近的店鋪也有賣。

▲UNIQLO AND LEMAIRE進入最後一季,售價790元起。(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