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搖身變女星 肉色緊身衣「擠肉」大跳洗腦歌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Star World本週將全台首播最新音樂喜劇《瘋狂前女友》。女主角瑞秋布魯(Rachel Bloom)才囊括兩大獎,金球獎及電視評論家選擇獎喜劇女主角肯定,在首集中,她更大方露贅肉,穿肉色塑身衣與黑色內衣大跳洗腦歌「性感梳妝打扮歌(The Sexy Getting Ready Song)」!

▲《瘋狂前女友》女主角瑞秋布魯甫獲得兩項大獎。(圖/Star World提供)

瑞秋布魯2010年從網路紅人發跡,自創音樂短片「Fuck Me, Ray Bradbury」,創下300多萬點擊率。幾年後,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愛蘭布羅許麥基納(Aline Brosh McKenna)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她的作品,興起與她一起合作音樂喜劇《瘋狂前女友》的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秋布魯(中)不顧形象穿上肉色緊身衣大跳洗腦歌。(圖/Star World提供)

事實上在《瘋狂前女友》前,她不僅擔任女主角還同時身兼製作與編劇,能歌、能舞作俱佳的她在劇中穿插各種洗腦音樂,舉凡「性感梳妝打扮歌」,創作、演唱、演出不在話下,還犧牲色相,在鏡頭前大方露贅肉,穿上肉色塑身衣與黑色內衣跳舞,這首歌形容女孩們為了約會展現最美的一面,除毛、去角質、穿上難受要命的緊身衣都不怕,隱藏所有的努力就只為了在男孩面前說一句:「我才剛睡醒而已。」

此外,在這部劇中也看得到不同一般美國電視劇喜劇呈現,像是女主角的初戀白馬王子選擇亞裔面孔演員,而非金髮碧眼帥哥,劇中名字還是姓「陳」,她在接受Time訪問的時候提到「我在南加州長大,成長過程中身邊就有許多亞裔朋友,在我的學校中最受歡迎的男生就是大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