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人現聚集北市南西商圈 只為了它...

▲18日晚間有超過3、4千人聚集北市南西商圈,只為了抽籤買YZZEY鞋。(圖/翻攝自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是什麼東西,能讓超過3、4千人目前正聚集台北市南西商圈排隊,原來都是為了嘻哈天王肯伊威斯特與adidas Originals的聯名鞋款「 YEEZY BOOST 350」二度開賣,數千人排隊只為取得抽籤資格,還得中籤,才能買到一雙售價8,000元的全黑YEEZY。

YEEZY每次開賣總能引發數千人排隊,此次推出全黑的鞋款,更讓粉絲瘋狂,之前先傳出2月19日首賣,粉絲都在期盼早日公開如何販售。

▲全黑款YEEZY BOOST 350,讓粉絲瘋狂。(圖/翻攝自臉書)

adidas Originals遲至今天(2月18日)下午4點,才在臉書粉絲團公布18日下午5點至晚上9點可排隊取得抽籤資格,地點分別台北adidas Originals 南西經典概念店4樓、台中adidas摩曼頓太平三1樓與高雄adidas一亨裕誠二2樓。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消息一出,引發粉絲罵翻,表示公布時間太晚,從公布到開始取得抽籤資格僅差1小時,不過粉絲罵歸罵,至現在仍有超過3、4千人至台北南西店排隊,台中、高雄也有超過千人排隊。

▲18日晚間北市南西商圈萬頭竄動,只為排隊抽籤。(圖/翻攝自IG)

不過排隊抽籤中籤率也不高,且今晚11點30分才公布抽中名單,19日開賣。而根據以往經驗,抽中YEEZY的投資報酬率超高,一雙售價8,000元,若馬上轉手賣掉,價錢至少3萬至4萬元起跳,讓許多人即使得排隊,也願意去試一試手氣。

關鍵字:

南西, adidad, yeez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