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Yeri拿水小舉動 慘遭韓網爆無視隊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Red Velvet在2014年出道,5位成員外貌出眾、歌唱實力堅強又兼具舞藝驚人,累積許多粉絲喜愛。怎料,老么Yeri近期卻不斷陷入忽視隊長Irene又現不禮貌的舉動,在韓網掀起激烈討論,有粉絲力挺只是誤會,但同時引起不少有人負面批評。

▲▼Red Velvet老么近期慘遭爆不禮貌的舉動。(圖/翻攝自NAVER部落格、Red Velvet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eri在2015年10月與團體Red Velvet參與公演活動,卻被拍到她在調侃隊長、故意不看對方想喝水的小舉動,雖然她後來有把水遞給Irene喝,影片前幾秒的「無視」動作卻被剪輯成短片近期在韓網造成熱議,令不少人看了影片後直批她的行為很不禮貌,但也有粉絲挖出原本影片,替她喊冤「兩人只是在互開玩笑」,竟遭有心網友剪成另一種版本。

事實上,Yeri是最後加入Red Velvet的成員,年紀也最小,然而她過去在頒獎典禮上的各種舉動都受到外界高關注,除了意外爆出「無視」行為,也曾被批評沒禮貌插嘴。

▲粉絲表示,Irene也曾拿著水笑問Yeri「想不想喝水」。(圖/翻攝自NAVER部落格)

為此,有粉絲在部落格貼出她與隊長私下的好交情,盼外界別再誤會她,文章中甚至貼出10月表演的無視影片,透露她只是對姊姊開了小玩笑,幾天後該團去公演,Irene也曾拿著水笑問她「想不想喝水」,沒想到她反將一軍表示「不用」,姊姊只好笑著轉身作罷,小小舉動卻曬出姊妹倆私下的深厚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