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貝琪情郎沾腥反登武道館! 1個月後…代言急切割

▲不倫貝琪情郎染腥後代言急切割。(圖/翻攝自YouTube、推特)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女星貝琪(ベッキー,BECKY)原本是娛樂圈公認緋聞處女,沒想到卻爆出和已婚樂團「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戀,飯店床照、Line對話曝光,重傷形象還搞丟10家廣告代言。男方在事件爆發後,星途反而大開,不過近日卻被爆出他似乎終於得到該有的懲處了,引起關注。

「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和貝琪爆出搞不倫戀後,他的星途一開始似乎完全沒有受到影響,新專輯《二成敗》首奪Oricon唱片榜冠軍,甚至登上日本武道館開演唱會。不過據日媒《東京SPORTS》報導,原本找他代言的飲料商,最近考量到他的負面形象,所以急著切割宣布不再續約,而廣告公司也透露最近不會有廠商或電視台會找他的樂團邀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貝琪所屬經紀公司5日更發表聲明,以書面方式向外界致歉,和相關電視台、廣告商協議後,自1月30日止就短期內不會再有新的演出,公司在聲明中提到,「由於貝琪本人輕率的行動,需要負起重大責任的決定。」除此之外,公司也檢討對藝人管理不夠充分,表示以後對旗下藝人會更加強管束及指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