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哈蒂德拍攝性感泳裝照 女神米蘭達可兒地位恐不保

▲性感又大膽的泳裝也只有吉吉哈蒂德能駕馭!(圖/翻攝自popbee,以下皆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年紀輕輕,靠著自身的努力及社交媒體上粉絲們的力捧,持續在時尚圈發光發熱,不但站上時裝周伸展台、登上中國版《VOGUE》封面,今年年初還應Sports Illustrated之邀,示範新穎泳裝。

▲中間開洞款,造型特殊不是人人能駕馭!

▲吉吉哈蒂德充滿異國風情的長相,讓人一眼難忘,穿著性感泳裝襯著古銅色的健康膚色,火辣指數破錶。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米蘭達以全裸登上Harper’s Bazaar澳洲版封面,一度成為熱門話題,性感指數逼人!

火辣的身材、精緻的臉蛋,無論是高衩款、中間開洞款、深V款,一套套性感泳衣的示範,有沒有讓你想起,性感女神米蘭達凱爾(Miranda Kerr)去年12月為澳洲版《Harper’s Bazaar》拍攝的封面照呢?看來長江後浪推前浪,性感女神米蘭達的地位恐怕要換人當了。

▲性感女神名號人人搶,不過生過一個孩子的米蘭達凱爾身材維持得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