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反北韓人士「恐嚇包裹」 金正恩:毒殺、綁架都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wow~怕怕

▲連5年榮獲「最佳穿著男士」的金正恩下令要送反北韓人士恐嚇包裹。(圖/翻攝自DPRK News Servic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國情院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針對美國、南韓的聯合軍演,向人民軍偵察總局發出指示,要求積極加強對南韓實施恐怖襲擊的力量,恐攻的手段可能包括毒殺政府人員、綁架在外的南韓人員,對反北韓人士發送恐嚇包裹、威脅人身安全、對國家公共設施實施破壞以及對政府機關和金融機構實施網路攻擊等。

南韓國家情報院李哲宇(音譯)18日在國會的國家安保狀況黨政會議上表示,國情院憂慮北韓將對南韓實施恐怖襲擊、網路恐怖襲擊等行動,已確認金正恩指示北韓人民軍偵察總局召集並擴充對南韓實施恐怖襲擊的力量,希望國會盡快通過反恐法,以做好應對北韓實施恐怖襲擊的相關準備。

北韓今年起接二連三試射核彈、遠程火箭,引起國際緊張。美韓一直以來就有針對北韓擬定作戰計畫,包括1973年最著名的「作戰計畫5027」,或是2015年6月簽署的「5015作戰計劃」,雙方除了要在下個月進行聯合軍演以外,南韓海軍第一艦隊司令部今(18)日也和海洋警察也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實施聯合演習,參加此次演習的有海軍3200噸級的廣開土大王級驅逐艦(Kwanggaeto the Great,광개토대왕급구축함)、海警1500噸級「濟民12號」警備艦等9艘艦船、海軍UH-60直升機、由海軍特種部隊和海警特攻隊組成的聯合反恐組、地方海洋水產廳旗下的應急組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