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紅豆麵包到底是啥?「鮮肉店員VS鬼打婦」場面超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在什麼場合,服務業都是很辛苦的存在!一名網友在《靠北奧客》粉絲團po文,表示自己某天上班遇到一位婦人,她拿著三角飯糰、好奇問說「弟弟,這裡面包的是飯嗎?」原po以為她在開玩笑,於是就霸氣回應說「那是包煮熟的米」,沒想到…

靠北奧客,服務業,奧客,紅豆麵包,飯糰,店員

▲服務業很辛苦,需要多一點的體諒。(圖/示意照/翻攝網路影片)

網友在文中寫道,他霸氣回應那位婦人後,隔天居然就遭到客訴,還被批說「態度輕浮、把他當白痴」。結果過了一天,這位婦人又來買東西,還拿著紅豆麵包問他「弟弟,你們這紅豆麵包是什麼東西?」讓他超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呃,因為之前被控訴過,原po這回決定認真回答,向對方講解「就紅豆麵包啊」、「包著紅豆的麵包...食物...吃的東西等」,雙方一下找不到共識,就這樣爭論了快兩分鐘…

有趣的是過程當中,原po問她是否要問「有無促銷、保存期限、口感、味道、原料成分、營養標示」等項目,但婦人依舊不斷跳針,還假裝專業地嗆說「我知道啊!所以我才問你他是甚麼東西啊?」

被這樣一煩,原po真的快要崩潰,只反問婦人「請問您是女的嗎?」此刻婦人回答「你這不是廢話嗎?都看出我是女的,還問我是不是女的!」原po這時趁機回應:「太太...你都說它是紅豆麵包了,還問它是什麼東西,要我怎麼回答...」在那瞬間,只見婦人的臉部立刻扭曲,氣得把紅豆麵包丟在櫃台走人,場面極度尷尬,讓網友只能感嘆地說:「在這世界上,真一堆腦殘無極限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