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大法師:美女比較容易被惡魔上身!

不只天主教,伊斯蘭教也有驅魔人。圖為經典電影《大法師》裡的驅魔場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賈瑪-巴巴(Mallam Luthfi Jamal-Baba)是一名伊斯蘭教的驅魔人。他有一套奇特的說法:美麗的女子更易被「惡靈」(jinns)上身。

來自西非加納的賈瑪-巴巴在教中的身分是伊瑪目(Imam) ,也是驅魔的「大法師」。 他說,雖然男人也可能中邪,但美麗女子更容易被邪靈「佔有」。因為邪靈比較哈美女。

賈瑪-巴巴說:「有些惡靈很頑強。當受害人處於一種恍惚狀態時,他(她)們會變得很暴力, 並且會在驅魔過程中攻擊法師。一旦發生這種情形,就必須用繩子綁著把 附魔者綁在椅子上,讓他們平靜下來。」

賈瑪-巴巴說,這時候他會唸誦可蘭經,為信徒驅魔。當附魔者激烈掙扎時,通常他的助手會用力把對方按住。

不過,另一名驅魔法師穆罕默德(Mallam Mohammad)認為,在過程中鞭打附魔者,驅魔效果更迅速。穆罕默德補充說, 防止惡靈上身的主要方法是禱告,不要穿暴露的衣服和沐浴。鎮

賈瑪-巴巴與穆罕默德都認為,女性比較容易被「惡靈上身」。這些女子被惡靈附身後,會自言自語、傷害自己、甚至自殺。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