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全明星》全新改版 新增武師「虎躍·黃飛鴻」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昱泉自製研發的國產3D真‧功夫動作手遊《功夫全明星》,於2月18日(四)進行首次改版,除了強化武師組隊戰力的「宗師」系統與「羈絆」系統外也推出全新武師,還新增了「成長基金」系統,更特別準備了滿滿的回饋活動,讓大家在猴年一起開心練功夫。

在《功夫全明星》中,武師組合為相當重要的一環,為了將各武師們發光發熱的專長更能發揮到極致,並降低因上陣人數限制,讓許多武師的光彩而被埋沒的遺珠之憾,同時在本次更新中,增加「宗師系統」集結武師戰力進行累加,宗師戰力越高,附加的屬性值就越多,讓每位武師都有其用武之地。

在本次更新中推出的全新武師「虎躍‧黃飛鴻」,除了能加強羈絆的效果,「虎躍‧黃飛鴻」最大特色是,主動技能具有降低治療量的效果,能有效壓制補血型武師的治療技能,給予最致命的打擊! 在隊伍上也有不同組合方式選擇,勢必在PVP競技帶來一波新的衝擊。

《功夫全明星》中原有遊戲機制武師需上陣方會產生羈絆效果,為了讓玩家們蒐集的武師 都能發揮最大效用,這波改版後,只要蒐集越多武師,就能觸發更多的羈絆能力,除了能滿足玩家的蒐集慾外,羈絆能力越多,更能讓你在競技上施展得心應手。除優化許多功能外,還新增了「成長基金」系統,超值800%的黃金回饋,讓你基金投資穩賺不賠!

《功夫全明星》於2月18日改版後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價值將近2,000黃金的回饋大禮包,想知道更多《功夫全明星》的消息敬請留意官方網站。

關鍵字:功夫全明星武師黃飛鴻宗師動作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