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深夜吐露初心 放送翹臀傳授「最有效運動」

▲KIMIKO在臉書吐露初心,並放送翹臀照傳授「最有效運動」。(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近年漸漸轉到螢光幕前發展,外型亮眼又樂於分享塑身撇步,成為許多節目爭相邀請的嘉賓,網路人氣也很高,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健身成果,火辣的身材總是引起大批網友的迴響,她17日分享自己的「初心」,透露就算一次只能影響一個人,也絕不會輕言放棄,一番言論獲得不少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經常在網路上發文,分享如何練出曼妙身材的秘訣。(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於17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PO出一張全身美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運動背心及緊身長褲,大方露出傲人翹臀及S型火辣身軀,同時在文章中寫下自己的「初心」:「就算一次只能影響一個人,我都會堅持付出專業而且絕不放棄。」並在文末標註最有效的運動叫做「持續運動」,認為微小的改變終會集結成巨大力量,希望大家不要輕易小看自己:「只要開始你就可以。」一番言論獲得不少好評,引來大批粉絲湧入留言「受教了!我可以的!」、「好有POWER的文章」、「老師超棒!」

KIMIKO臉書全文

就算一次只能影響一個人。我都會堅持付出專業而且絕不放棄。
這就是~我的初心。
‪#‎運動有很多選擇但最有效的那一種叫做持續運動‬
‪#‎微小的改變終會集結成巨大的力量‬
‪#‎只要開始你就可以‬
‪#‎不要小看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