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愛三角戰術 朗多仍可能加盟尼克?

▲朗多本季在國王找回明星身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本季在國王找回昔日明星身手的控衛朗多(Rajon Rondo),今夏將恢復自由身,屆時必定會成為搶手的補強目標,不過他先前受訪時公開表示,自己並不適合三角戰術,似乎已經把東區豪門尼克排除在選項之外,但有消息來源向《紐約郵報》透露,這位29歲後衛對轉戰紐約抱持開放的態度。

《紐約郵報》還進一步披露,費雪(Derek Fisher)對朗多表明三角戰術不適合自己的言論反應過度,很可能是他被閃電開除的原因之一;當時記者問「老漁夫」,對這位頂尖控衛的意見有何看法,他不客氣回擊,「他是否是頂尖控衛這是你的看法,你不能去問一個不擅長三角戰術的球員,是否想打這個戰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朗多表明自己不適合三角戰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他個人的意見,這無所謂,他並不是我們球隊的一員,我們不關心他的看法。」據了解,費雪中意的是灰熊的左手控衛康利(Mike Conley),但尼克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欣賞的是朗多,而「老漁夫」並不知道這件事。

朗多本季為國王出賽51場,繳出場均11.9分、11.9助攻和6.3籃板,外帶1.9抄截的全能數據,持續占據聯盟助攻王寶座。

▼費雪對朗多表明自己不適合三角戰術反應過度,成了他被閃電開除的原因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國王隊朗多Rajon Rond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