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披國家隊戰袍出征2016奧運? 溜馬喬治仍有疑慮

▲是否再次披上美國男籃戰袍,溜馬喬治仍有疑慮。(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屆明星賽砍下史上新高「單場9記三分彈」並豪取史上次高41分的印第安那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本季正式迎接傷癒復出後首個完整賽季,整體表現也相當不俗。不過談到是否於今夏休季隨美國男籃征戰巴西里約奧運?喬治則語帶保留的表示,「還要視身體狀況而定,或許讓身體好好休息也是明智選擇。」

上半季為溜馬53場例行賽「全勤」,喬治經歷開季一度轉換角色改打大前鋒情況下,平均仍繳出生涯新高的23.3分,外帶7.1籃板、4助攻,溜馬28勝25敗的戰績也穩居東區第六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喬治仍是美國男籃本屆奧運培訓隊大名單一員,他在2014年原有機會披上「夢幻隊」戰袍出征世界盃男籃賽,但他在分組對抗遭遇驚悚的斷腿傷勢,也讓他一度徹底遠離最愛的籃球。

所幸成功傷癒復出後,本季喬治繳出耀眼表現,日前被問及是否重披國家隊戰袍時,喬治卻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可能無法負荷這趟巴西之旅。

「我經歷了漫長的一年復健,我現在只知道我的身體經歷了頭50場季賽,還不知道季後賽會是如何,所以我會視最後的情況而定,是要持續向前,還是讓身體在修季期間徹底休息。」

喬治先前已列名美國男籃31人大名單,美國籃協主席柯藍傑羅(Jerry Colangelo)也曾明確表態,喬治將在國家隊擁有一席之地。至於最終是否能見到這位溜馬一哥出征奧運男籃殿堂,即將登場的下半季賽程將是最大關鍵所在。

▲喬治上半季不僅全勤出賽,個人表現也相當亮眼。(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