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曾莞婷演惡女累垮 打針怨訴:我無力再負荷

▲曾莞婷演惡女周曉菁闖出名號。(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之後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越壞反而越吸引戲迷關注,因角色諧音被暱稱為「小雞」,擁有96萬臉書粉絲支持。不過,她疑似是因為連續拍戲累垮,17日凌晨PO出打針照片,疲倦又低落的模樣讓網友非常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拍戲累垮打針。(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在17日凌晨2點多PO出打針照片,無奈的感慨:「小雞病了!病的不只是人,更是她的心!已病的(得)無可救藥,我無力再負荷……」疑似洩漏飾演惡女的疲倦心情。面對網友勸說早點休息,她也透露「還在棚內等出外景」,即使生病仍在熬夜拍戲,更是讓粉絲感到心疼不已。

事實上,曾莞婷飾演壞女人闖出名號,常常被太入戲的觀眾留言攻擊,先前就曾無奈感嘆「誰不想當善良小公主」,但沒有壞人就無法構成一齣戲。她日前情人節仍PO出工作照,透露新年願望是趕快改邪歸正,「因為我不想再當壞人了!」輕鬆語氣中仍流露出對角色定型的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