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40巡迴列車 5月7日唱進台大

▲民歌40將在4月、5月唱進校園。(圖/大大娛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最終站 回到校園」將在民歌第40年的下半年開進最終站,4月23日選在台南市成功大學中正堂、5月7日選在台北市台灣大學台大體育館3樓高唱校園民歌。

17日由4任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陶曉清、吳楚楚、殷正洋、李建復,率領金智娟、邰肇玫、涂佩岑、馬世芳、許淑絹、葉佳修、董運昌、趙樹海、殷正洋、木吉他合唱團一起舉辦記者會,大夥除換上白襯衫與淺藍色牛仔長褲拍攝電視廣告;更一起獻唱「飛揚的青春」號召更多年輕學子加入「民歌40回到校園 民歌音樂創作比賽」,譜寫出下一首能再傳唱40年的經典校園民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起」自2015年6月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現任理事長、同時也是民歌手的李建復先生開啟了一連串的旅程,5月初先是在台北及高雄兩地舉行民歌特展,引起萬人關注,6月5日至7日在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舉辦的3場「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起」演唱會更是搶攻媒體版面,家家戶戶傳唱民歌。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李建復強調,「這2場進到校園,是希望從校園出發的校園民歌,在第40年的大巡迴能再回到校園,讓同學一起有更多機會接觸到校園民歌!冠軍不僅能獲得新台幣參萬元的獎金,還能登上這兩場「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的舞台演唱自己的創作!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