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平溪天燈節! 北北基合作設立「微笑接駁專車」


▲平溪天燈節。(圖/新北市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6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最後一場活動「環遊世界,十分幸福」將於22日元宵節當天壓軸登場,新北市觀光旅遊局17日舉辦活動宣傳記者會,副市長陳伸賢指出,北北基今年分別在捷運動物園站、瑞芳火車站、基隆火車站設立微笑接駁專車,皆可搭乘至活動會場。

觀光局表示,北北基從去年就開始合作在3縣市分別設立接駁車,今年再度攜手。木柵上車時投幣50元,基隆、瑞芳上車30元,若在平溪區內上車15元,下山則免收費;上山搭乘時間為9點至19點、下山則為9點40分至23點。

觀光局出,當天將會施放的16呎「環遊世界天燈」,這盞主燈邀請到夢想環遊世界的六歲小女孩「晴晴」,為平溪天燈節募集世界各地美景照片,再以蒙太奇手法拼貼出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知名景點,也代表著北北基攜手合作、推展觀光,邁向國際舞臺,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