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帶爺爺回到25歲!」  超任性請假理由主管准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最近瘋傳一張「任性」假單,請假的理由竟是「元宵節我想帶爺爺回到25歲,陪爺爺再年輕一次」,假單上還畫上Hip-Hop裝扮的老鬍子爺爺。沒想到這樣的假單,主管竟然批准了,還霸氣回覆「只要動起來,年輕什麼時候都不晚!」

據《浙江新聞網》,這份假單是杭州市ㄧ家大型汽車企業的員工顧先生寫的,將假單流出傳上網路的則是他的同事。顧先生提到,春節前網路瘋傳一篇「孫子給85歲爺爺拍了一組照片」的文章,他想到了自己爺爺也是80多歲高齡老人家,於是給爺爺看了這篇文章,爺爺看完後卻感嘆地說,「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孫子為爺爺寫出超「任性」假單。(圖/翻攝自《杭州新聞網》)

顧先生表示,「爺爺年輕時吃了不少苦,現在生活好了,爺爺卻不年輕了。」而且自己能看出爺爺對年輕人有些羨慕的感覺,於是就有了「幫爺爺年輕一次」的想法;而春節期間大家又都忙著和親戚拜年和各種應酬,有「闔家團圓」意義的元宵節就成了好日子,可惜元宵節是星期一要正常上班,才想出了這麼有創意的假單,希望能讓爺爺好好感受年輕。

顧先生在給主管假單時,內心很忐忑不安,沒想到主管不但批准,還回覆「只要動起來,年輕什麼時候都不晚,即使是到80歲!批准假期,讓年輕活出動靜!」

顧先生開心地計畫了一整天的「還童」行程,要讓爺爺體驗年輕的感覺,包括給爺爺打扮成年輕人,替爺爺超潮的樣子拍照留念,帶爺爺感受目前年輕人流行的生活方式,他說「當然得是老人能接受的生活方式,另外要是爺爺有什麼願望,只要我力所能及,一定幫爺爺實現」。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