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45歲整型回春 「啤酒肚→六塊肌」發全裸寫真

▲民雄45歲整型回春,「啤酒肚→六塊肌」發全裸寫真。(圖/翻攝自《壹週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民雄出道10多年,因演出《海角七號》的「勞馬」讓事業攀上巔峰,2015年結束前一段失敗婚姻,風光迎娶助理女友芳芳。而他最近到整型診所動手術,將啤酒肚變成六塊肌,不僅為了要接演魏德聖的新片,還表示下半年要發行全裸寫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雄身高165公分,因為對美食、好酒不忌口,現在體重已經來到72公斤,據《壹週刊》報導,他只要肚子餓就會忍不住吃東西,芳芳常對他說「你要有職業道德!」但是他聽不進去,因此體重不斷飆升,而魏德聖新片將召集回田中千繪、范逸臣等原班底,保有《海角七號》裡的原樂團,他也是其中之一,擔心外型和8年前差太多,因此決定動手術回春。

▲民雄和老婆芳芳。(圖/翻攝自民雄臉書)

這一次手術,民雄用抽出自體脂肪變成六塊肌,臉上則打肉毒和玻尿酸,花了35萬元,手術後一個月才會有效果,全程都由老婆兼經紀人芳芳陪同,除了為新片、全裸寫真集,還希望未來可以接到更年輕的角色,要不然現在都是演爸爸型的角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