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拚行銷 3月公佈全新口號、主題日


  ▲中信兄弟球迷。(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去年推出10大主題活動,獲得不少兄弟迷迴響,領隊楊培宏表示,本季將有全新年度口號,搭配主場主題活動,預計3月份開打前公佈。

確定洋投人選之後,楊培宏表示,本季主場開幕戰在4月份,目前球團正在規劃相關行銷活動,其中將有新的年度口號,之後搭配主題行銷活動,按照往年時間表,這次預計3月份球季開打前公佈。

去年中信兄弟以「Brothers Always Together」為年度行銷主軸,推出10項主題活動,與球迷朋友一起創紀錄、一起同樂、一起度過許多重要的時刻,從主場開幕周「Bravo Legend 向傳奇致敬」主題、Break the Guinness兄弟創金氏,Belongs to Girls棒球女孩日、「BBS Elephants爪爪鄉民日」, Brotherhood Water Party涼水季, Begin Again再出發、Beer Fun為勝利乾杯、Become Family象一家人,Birthday隊慶周,最後是Beloved Always感謝有你主題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楊培宏行銷口號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