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將停產 TOYOTA SIENTA來接棒

▲熱銷的WISH走入歷史後,接班人將會是SIENTA。(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TOYOTA與Lexus總代理和泰在今日的新春記者聯誼會上,除了回顧與展望國內車市外,也公布了新車款引進的相關規畫,其中值得關注的是,國內銷量極佳的7人座MPV車款WISH即將走入歷史,取而代之的是更為年輕動感的SIENTA,另外也包含了在去年新車大展上亮相的SIENNA,將讓國內MPV級距更加熱鬧。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雖然在去年初遇到油電車貨物稅補助政策調整、9月又遇上汰舊換新貨物稅補助政策搖擺不定,對和泰旗下兩品牌的銷售造成直接影響,但在母廠的支援之下,透過營銷策略快速調整後,最終仍繳出13.2萬的登錄台數,也連續14年蟬聯國內銷售冠軍寶座;而展望2016年,和泰總經理蘇純興認為在經濟因素的影響之下,總體銷量應會與2015年持平,而和泰的目標則設定在13萬台,一樣是以保守態度來面對新的一年。

▲除了SIENTA外,大7人座MPV的SIENNA也將在第二季導入國內市場。(圖/資料罩)

而今年度將要引進的新車款中,除了今日會上發表的Prius外,在商旅車INNOVA與5+2座MPV車型WISH即將下台一鞠躬後,和泰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引進SIENNA來滿足中大型休旅市場的需求,而SIENTA則會在第四季引進;做為延續WISH熱銷的接班人,SIENTA採用雙後滑門設定,油電車型可繳出27.2km/L的油耗,汽油車型亦有20.6km/L的優異表現(皆為原廠數據),在靈活空間運用與亮眼油耗的雙重優勢之下,相信能再創造銷售佳績。

► ► ► 更多國內車市新訊,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