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離婚媽媽孤單過節 「4歲小暖男」帶存錢筒與她約會

▲4歲兒子的貼心舉動不僅感動媽媽,也讓不少網友落淚。(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希望情人節到來時,身邊有個伴一起過節,但英國德文郡一名剛離婚不久的母親斯菲爾德(Emma Schofield)卻無奈必須獨自度過。不過,看到沒有情人一起過節的媽媽,斯菲爾德的4歲兒子馬克斯(Max Schofield)決定當起「一日小情人」,帶著存錢筒請媽媽吃披薩大餐慶祝,讓餐廳員工相當感動。

4歲的馬克斯相當貼心,為了不讓剛離婚的媽媽孤單過節,與媽媽一起逛街時,先請她閉上眼睛,並且快速的挑選了情人節卡片與熊玩偶放入禮物袋中送給媽媽。斯菲爾德透露,雖然兒子叫她閉上眼,但其實有偷偷張開,看見兒子挑裡誤的過程,讓她的眼淚在接下來的逛街過程中,不停在眼眶打轉。

還沒結束,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馬克斯之後還帶著媽媽前往一間比薩連鎖店(Pizza Express),想用平常辛苦存下,存錢筒內的滿滿零錢,請媽媽吃一頓情人節大餐。斯菲爾德表示,「在我們享用完美味的三道餐點後,付錢時,在一旁看著我們整個用餐過程的店員感動落淚,並決定給我們一頓免費的晚餐。」

另外,當時看見店員落淚後,斯菲爾德再也無法忍住自己的淚水跟著掉淚,且當天開心的事還不只這件,回到家後,斯菲爾德還在家門口收到愛慕者送上的心型巧克力。有趣的事,此消息在網路上公開後,小暖男馬克斯的舉動感動無數網友,直說「驕傲」。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