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一批電動車好便宜!特斯拉兒童車宣布開賣

▲別再說特斯拉好貴買不起,玩具商Radio Flyer與Tesla合作,推出Model S版本的兒童電動車,人人皆可入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才傳出特斯拉將確定在三月發表全新的入門車款Model 3,雖說價格與過去的Model S相比已經親民的不少,但動輒七位數的車價並非人人負擔的起,但電動車好帥又好快怎麼辦,玩具商Radio Flyer告訴你這個答案。

專門製作兒童玩具的Radio Flyer最近在網路上發表全新的影片以及照片,表示與Tesla合作推出Model S的兒童電動車,除了最高時速可達10公里之外,在內裝與外觀上都與道路版的Model S並無太大的分別,甚至可提供小車主做選配包括車色、輪圈、刻字車牌甚至到內建音響等配備。

目前這部兒童版的Model S的售價為499美元(約台幣15,900元),並預計從五月開始交車,將提供提供3-8 歲的兒童當最帥氣的電動車車主。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