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入駐愛河畔 成就高雄「酒吧一條街」

▲海尼根與高雄市政府合作,攜手在今年的高雄燈會現場打造「酒吧一條街」,讓民甕可以在臨海的街上喝啤酒、吹海風,享受港都風情。(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高雄報導

正式邁入第十六屆的高雄燈會系列活動已於2月10日陸續登場,除了各式猴年的佈景以及河岸絢麗煙火秀之外,海尼根也高規格進駐,在高雄燈會現場打造專屬時尚酒吧。

今年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攜手打造的時尚慶典酒吧以品牌代表的紅星與綠光點綴,除了象徵打開未來精彩一年的熱情之光外,也是實現了高雄市長陳菊當年向海尼根許下的夢想,讓民眾們可以在鄰近海邊的街上喝啤酒、吹海風,享受港都風情。

▲海尼根時尚慶典酒吧提供「海尼根啤酒」及「海尼根Light」兩種不同風味的啤酒,並大方祭出消費者好禮活動。

活動期間海尼根除了提供「海尼根啤酒」及「海尼根Light」兩種不同風味的啤酒之外,更大方祭出消費者好禮活動,只要於現場購買兩瓶以上的海尼根,就可以獲得限量贈品,要讓所有民眾微醺享樂的同時,還能將海尼根新春限量贈禮帶回家。

《ETTODAY提醒您,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