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北京清華13支隊伍pk台大

▲北京清華和台大的演出節目單。(圖/台大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北京清華大學學生藝術團一共13支隊伍,將於17日以京劇清唱、民樂合奏及重唱合唱方式演出「花好月圓」、「再別康橋」及「對面女孩看過來」等歌曲pk台大魔術社、說唱藝術社表演節目。

台大表示,這次到台大的北京清華參訪團共有師生六十餘人,表演形式包括群舞、獨舞、弦樂四重奏、京劇清唱、民樂合奏及重唱合唱等,演出曲目包括花好月圓、再別康橋及對面女孩看過來等華語知名歌曲;而台大也會派出魔術社及說唱藝術社同台演出精彩的表演節目,共同帶來13個小型節目展現兩校學生青春活力。

據了解,創建於1958年的北京清華大學學生藝術團是由清華在校生組成的學生業餘文藝團體,除作為藝術實踐園地亦是實施藝術教育和美育教育的第二課堂,內容包括軍樂隊、民樂隊、合唱隊、交響樂隊、舞蹈隊、話劇隊、國際標準舞隊、鍵盤隊、美術社、攝影隊、京劇隊、影視社及曲藝隊等13支隊伍,目標以弘揚民族文化、倡導高雅藝術為宗旨,反映時代精神、表現校園生活特色,在校園文化建設和人才培養方面發揮獨特的作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宗保」王璽傑的小生夢(圖/國光劇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