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爬進電視裡住!網友頭皮好麻 網:壓螢幕會爆嗎?

▲螢幕上密密麻麻的螞蟻,讓人頭皮發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發現螢幕上出現一堆密密麻麻的東西,仔細一看竟然是一群螞蟻在電視機裡面爬。許多網友看了頭皮發麻,還有人好奇問「壓螢幕螞蟻會爆嗎?」

施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直說「好納悶⋯⋯這堆螞蟻是怎麼爬進去客串當電視主角?竟然在螢幕裡面」只見字幕下方有一群螞蟻,讓很多網友看了也起雞皮疙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開玩笑說「螞蟻想紅想瘋了」也有網友說「我家去年12月也這樣,超噁的,比妳的還多,也都是在銀幕下方,真的想不透為什麼螞蟻要進去裡面」、「我家的還爬到飲水機裡面」、「可能裡面很溫暖」、「密集恐懼症發作」、「看了頭好癢喔」。還有人想知道「這怎麼解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