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年度歌曲出爐!紅髮艾德擊敗大熱門泰勒絲

 
三分鐘帶你看完 2016葛萊美頒獎典禮

最精采的都幫你整理好啦!趕快來分享你最喜歡的一段表演吧~(羊羹好愛卡卡那段 <3 )【延伸閱讀】葛萊美/Lady Gaga蜘蛛爬上臉 10金曲致敬大衛鮑伊http://star.ettoday.net/news/647961?from=fb_et_star葛萊美/泰勒絲奪最佳專輯創樂壇紀錄!領獎感言超勵志http://star.ettoday.net/news/647926?from=fb_et_starLady Gaga 女神卡卡台灣超人氣官方論壇/Lady Gaga Taiwan Official Forum 女神卡卡台灣創意反叛軍粉絲團 Lady Gaga Creative Rebellion Taiwan Taylor Swift 泰勒絲 Adele 愛黛兒 Adele 台灣粉絲團 Adele Taiwan 小賈斯汀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16日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紅髮艾德奪得第58屆葛萊美獎的年度歌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8屆葛萊美獎的年度歌曲競爭相當激烈,最後由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自言自語》)奪得獎項,成功擊敗泰勒絲(Taylor Swift)、维兹卡利法(Wiz Khalifa)等人;他在上台時先與泰勒絲擁抱,致詞時感謝坐在台下的父母,也說自己非常榮幸可以從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手中獲得獎項,獲得滿場掌聲與喝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第58屆葛萊美新聞

「第58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在16日早上9點於洛杉磯登場,這次頒獎典禮星光熠熠,剛發行《25》的愛黛兒(Adele)、女神卡卡(Lady Gaga)、泰勒絲(Taylor Swift)、蕾哈娜(Rihanna)、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等人都會登台表演。今年入圍最多獎項的是28歲嘻哈歌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入圍11項,其次是流行樂天后泰勒絲以及加拿大饒手歌手威肯(The Weeknd),同樣是7項提名。

►►►第58屆葛萊美得獎名單請點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