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演了1年多 台中婚宴會館經理捲款逾20萬後門開溜

▲ 訂金匯款給私人帳戶,曾姓男子收預付訂金「吃乾抹淨」。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為了騙錢,一名45歲曾姓男子計畫1年多,下手捲款婚宴會館超過20萬元,東窗事發後,老闆氣得講話發抖說,原來從應徵開始,這名經理就開始在演戲,從去年12月開始,要求客人訂桌的錢匯到他的私人帳戶,還趁大家下班時打開櫃子偷錢,最後一次捲款是西洋情人節,落跑前1小時還騙了不知情客人近2萬元匯款。

監視畫面中,台中這家婚宴會館打烊了,所有人都下班,但有一個人非常敬業,這名男子到櫃檯裡似乎在忙什麼,突然一個轉身打開壁櫃,燈一關空間全變暗,內賊難防啊!他是業務經理,關燈開始幹壞事,打開抽屜偷了1萬多元塞進口袋。婚宴會館員工證實,這名經理要求員工不要收走現金,「他請我們把現金放在櫃台交待給他。」

▼ 「同業小心這個人」,老闆:可能相同手法繼續騙。

出事了,這一些畫面才東窗事發,曾姓業務經理捲款超過20萬元,所有證據一攤,全是匯款單和LINE對話截圖,其中一張是客人預付1成訂金,近萬元進到私人帳戶;還有一張客人截圖,拍下匯款單據說錢匯過去了,萬萬沒想到這一大堆錢,公司一毛也沒收到。

曾姓男子把婚宴會館當成自己開,老闆賴秋基(下圖)氣到講話發抖表示,「我們不知道他是有計畫性的,從去年的12月就開始有這個動作。」

其中一名受害者是里長,電話控訴業務經理這傢伙超沒良心,光訂金就騙了他兩次,被害人說,「哪知道今天跟他聯繫的時候,已經...他已經聯絡不上了。」老闆說,受害的客人別擔心,所有被騙的訂金,他概括承受不影響訂桌。

曾姓經理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那晚逃走了,時間往回倒,當晚他站門口迎接3桌客人,這些人付了近2萬元他全收了,沒想到才跟客人寒暄後,不到1個小時,晚間8點多竟然從後門腳底抹油逃走了,賴秋基表示,「員工說找不到人耶!我說啊..!我們才知道說,原來他落跑了。」

老闆說,已經對捲款經理提告偷竊、侵佔還有偽造文書一大堆,他提醒消費者自保招式,付完訂金除了收據還要拿發票,現在這個人跑了,就怕他跑到別的地方繼續騙,要同業小心一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捲款前1小時還在騙!收近2萬匯款,後門開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