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我都會看喔」暖翻 親回30名↑粉絲

▲羅志祥親回30名以上粉絲。(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出道22年,外型帥氣、能歌善舞又會主持,被封「亞洲舞王」,在兩岸擁有高人氣,日前大方認愛女友周揚青,常隔空曬恩愛,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15日他將以前的照片拿出來做比較,嘲笑自己一度胖到84公斤,藉此當作借鏡,希望自己能感快瘦下來,立刻掀起粉絲討論,他看到後留言後,親民的回覆了30名以上的粉絲。

羅志祥15日貼出多張以前和現在的對比照,自黑以前曾胖到84公斤,照片中他即便戴著墨鏡抿著嘴巴,但仍然遮不住圓潤的臉龐,他以此為借鏡,提到馬上就要開始巡迴演唱,他向所有人保證會瘦回69公斤,讓肌肉都歸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自黑自己曾胖到84公斤。(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照片PO出後,立刻掀起討論,他回應了30名以上的粉絲,並提到「我都有看喔」,態度相當親民,許多人開玩笑認為他應該堅持不了多久又會胖回去,他則被氣回覆「你…」他和粉絲之間的可愛互動以及減肥問題掀起討論。

▲羅志祥「我都會看喔」暖翻粉絲。(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