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賽告別戰布萊恩抱緊賈索 「讓我低位單打他」

▲明星賽告別戰布萊恩單打賈索(圖/CFP)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以聯盟人氣王之姿,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第18度參與全明星賽,15日明星賽最後一次與前隊友賈索(Pau Gasol)相會,布萊恩也真情流露,場上不僅放話要單打他,場下兩人更相互擁抱,展現難得的兄弟情誼。

多倫多明星賽,即將退役的布萊恩成為賽場最大焦點,迎來生涯明星賽最終戰的他,一舉一動都倍受關注,尤其他與曾披6年紫金戰袍、2009-2010年聯手為湖人締造2連霸的賈索,兩人最後一次在明星賽寒暄、東西區分庭抗禮畫面更透露兩人的好交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布萊恩甚至直接跟隊友要球,「讓我快速地低位單打賈索」,點名要和賈索對位單打,賈索隨後也回敬一次單打,儘管兩人都未能進球,但這經典一幕足以令人回味再三。

▲賈索與布萊恩(圖/CFP)

兩人的好交情場下更是表露無遺,「黑曼巴」卸下平日場上嚴肅面孔,不時與賈索勾肩搭背,中場休息時間與賈索擁抱許久,惺惺相惜的兄弟情誼令人感動。

賈索賽後也在推特上分享兩人明星賽互動影片,寫道,「難以忘懷的夜晚,非常開心我們曾共享這些時刻!#NBAAllStarTO #兄弟情 」

▼賈索與分享明星賽上與布萊恩互動影片(影/嵌入自賈索Twitter)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 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 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 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 加入《ETtoday 運動雲》 粉絲團

關鍵字: 明星賽布萊恩賈索Kobe Bry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