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向女老師告白遭拒 陸男大生全裸躺路中央哭叫

 

▲大陸濟南一名男大生情人節當天向一名女老師告白遭拒,他竟全裸跑到馬路中央打滾。(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4日西洋情人節剛過,相信身邊有另一半的男女們,應該度過了愉快的情人節;但對於單身的男女而言,內心卻很不是滋味。日前大陸濟南一名男大生,趁著情人節向學校的單身女老師告白,結果遭對方拒絕,他竟然脫光衣服在馬路中央打滾了半小時,最後民眾看不下去報警處理。

根據《央廣網》報導,這名就讀濟南某大學的大四男大生,趁著14日是西洋情人節,向校內一名單身女老師告白。只是這名女老師拒絕了他,男大生一時無法接受,竟然跑到大街上,將全身衣服脫光,並在還在路上打滾半小時之久。

男大生情緒激動,不斷地大吼大叫,事前準備的玫瑰花也散落一度;由於男大生直接躺在路中央,導致交通大亂,還引發所有路人圍觀,最後有民眾看不下去報警處理。員警到場之後,對男大生進行勸導,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