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笑牽繼女過情人節 汪峰舊愛葛薈婕:跟我宣戰?

▲葛薈婕(右)疑似不滿章子怡(左)牽自己女兒出遊,再度開嗆。(圖/取自章子怡、葛薈婕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辣模葛薈婕曾和歌手汪峰交往1年,卻在19歲生下女兒「小蘋果」熙熙後分手,自從男方與章子怡熱戀以來,便不時在網路上隔空開砲,被眾人大批「炒新聞」,她13日為此怒回網友自己PO文無關「短腿汪」,再次放話要討回女兒;14日看到章子怡牽著小蘋果出遊後,更直嗆:「是在跟我宣戰?」引起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14日在微博PO出慶祝情人節的照片,貼文寫下「我們的2.14」,照片中,只見她和汪峰一起牽著繼女小蘋果的手,3人一邊開心奔跑、一邊回頭拍照,玩得不亦樂乎,一家人溫馨幸福的樣子讓許多網友直呼「好感動」。

▲章子怡情人節和汪峰及繼女小蘋果一起度過。(圖/取自章子怡微博)

葛薈婕在看了章子怡的照片後,轉發到自己的微博上,直說看到愛女開心的笑容很感激,不過卻也放話:「我女兒很單純,別去誘導欺騙她。」似乎還是希望女兒站在自己這一邊,不過PO文沒多久後即刪除。

▲葛薈婕在微博轉發章子怡的微博。(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此外,葛薈婕還被爆出在微信朋友圈發飆,直說:「憑什麼牽著我女兒的手曬幸福…你自己不是剛生了一個嘛?」接著還問道:「她這是在跟我宣戰嗎?」火藥味十足,似乎對於章子怡的幸福照相當不滿。

▲葛薈婕被爆出在私下開嗆章子怡。(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