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志效2年前空氣瀏海舊照! V型錐子臉美到冒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9人女團TWICE在2015年成功出道,成員由台、日、韓3國組成,還沒正式出道就已累積高度關注。隊長志效14日在官方Instagram貼出2013年的舊照,總是以旁分瀏海為造型的她卻留著清純的空氣瀏海,加上過去比較消瘦的v臉型,令人驚艷的舊照引來讚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志效首次公開平瀏海照。(圖/翻攝自TWICE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效14日在Instagram連續貼出兩張2013年8月的舊照,透露在整理過去的照片,突看到高中時期的舊照,她當時染著酒紅的髮色,且留著清秀的空氣瀏海,清純臉蛋上未施胭脂,想要和歌迷分享過去的自己,才會連續貼出2張照片。

特別的是,志效在出道以來沒有以平瀏海的造型現身,突然貼出過去的可愛髮型,不僅令許多人感到驚艷,還有大批粉絲喊著要求「換髮型」,而她也透露從過去到現在幾乎都是以長瀏海為主,期間只剪過3、4次平瀏海。

▼志效是TWICE隊長。(圖/翻攝自TWICE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